2010年8月16日

228 網路電台/台灣甜心 8月3開播



原本以為228台灣神報告完就可以喘息一下
其實心裡清楚還是要轉228網路電台主持

從開始想節目名稱→節目走向→學錄音→學後製→完成一集,歷時2個月,壓力超大的

還發生錄完音後,發現忘記按錄音鍵重錄的慘痛經驗
要不然就是,後製完成後,檔案無法存檔,真是快瘋了
原來代誌並不是憨人所想的那樣簡單
錄一集要耗掉我非常多的精神,每次錄完都快虛脫的感覺
第1集甚至被Rainbow殘忍的淘汰掉,因為聲音完全不行
Rainbow也很可憐,從第1-4集一直被我吵,還要忍受我的遲鈍
感謝他還幫我製作片頭混音、後製,不過我也慢慢學會自己做

雖然一度很洩氣、沮喪,想放棄
感謝同修們一路鞭策我,給我很多意見,讓我受益良多

台灣甜心8月3日正式播出,感謝大家忍耐著聽完
我會繼續努力,還有很多缺點要改進
我還是會繼續堅持為台灣發聲的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台灣甜心(每週二06:05首播 18:00重播)

節目介紹:2006年龔惠君調出的「冰涼甜心」雞尾酒配方,為台灣得到傳統調酒世界冠軍,列入國際調酒的酒譜,在台灣調酒界這杯酒改名為「台灣甜心」。~希望大家都是「台灣甜心」,讓世界聽ㄟ到「台灣」兩字。~喝一杯酸甜透心涼的台灣甜心,聽Emma跟大家說感動的故事。

主 持 人:Emma
Emmaㄟ部落格:
台灣甜心
Emma's E-Mail:mailto:lai1339@gmail.com

線上收聽 Listen Live
228 網路電台/台灣甜心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