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6日

阿扁總統給楊緒東醫師的回信(第21封)

楊董事長、光贊同修:您好!
謝謝您3月18日~4月19日前後,7封的來信,以及其間淑修贊若贊裙的來函指教與分享。

這段時間專心打官司,有兩弁論終結,接著又有第3件結束準備程序,接著又是傳證詰問的審判程序。本來想說不必再寫獄中信,可以在大地講堂或在台灣聖山與諸位同修直接見面,如今看來還要耐心等待。

高院的答弁及最後陳述我講了4個小時以上,今天我看到昨天4月21日出刊的蓬萊島雜誌.net有增印特刊共8版,這是法院的筆錄,大概有8成的實在,有一些錯別字,有很多刪減遺漏的,筆錄是法院書記官打字整理的。如果諸位同修可以看一下或者有人可以整理重點 po在網路上,讓更多有心人可以約略了解案件的梗概及本質。

我在最後陳述特別引用《誰殺了 Michael Jackson》暗指媒體輿論殺人,未審先判的可怕。但Jackson還是幸運的,陪審團最後還他清白,14項罪名全部無罪,噬血的獵巫行動終告失敗。

明天4月23日大台南將成立阿扁俱樂部,盛況將可空前。5月1日 L.A.亦將成立 ABC大台中的 ABC 5月2日下午2點到5點半將在台中市光復國小正式成立。嘉義地區的 ABC亦安排在5月15日成立。新北市部分亦籌備中。我非常感謝楊董事長及台灣大地的大力支持、908台灣國的積極動員,讓陳福文議員有信心說出屆時將有5000人與會。

年底五都議員選舉,希望每個選區有一個人代表阿扁們參選,透過選舉平台來宣揚「台灣中國、一邊一國」的信仰與理念,大台中也有多人會加入連線。我原先的目標是五都共30位,目前已有25位,距理想目標很近,如果不限一區一人,人數可能更多。如果我可以出去負責輔選一邊一國連線的議員候選人,人數50人應該不是夢。為了獨立建國的志業,選舉路線與群眾路線併進,期待大家攜手打拼。

大台中市長遲遲不能定案,對民進黨是很傷的。準備4年多的佳龍停止競選活動,氣勢大受影響,縱使一尾活龍受困淺灘,還能恢復元氣嗎?究竟上面的領導階層在想什麼,很多人都看不懂。新北市亦然,不同勢力的人各有盤算,想贏抑或怕輸,大家又不是笨蛋。胡、朱來勢洶洶,綠營還在舉棋不定,令人擔心。大台中如果「無局」、新北市若非「最強棒」,雙城之戰將會「雙輸」,連帶也會影響南部2都,尤其是大高雄有點危險。這是最壞的「局」,每思慮及此,不僅寢食難安,亦覺這個牢坐得是否值得?!

悟空即得,想有常空。願和諸位同修共勉。

贊若說得沒錯,我講台灣神顯化,只是順著同修給我的講法而寫的。信仰台灣神,是學習台灣神的精神、追求台灣建國偉業的實踐,絕非世俗的拜拜求顯化。

贊裙告知贊逢快樂的赴上台灣神國,平順祥和、內心愉悅,是同修典範。死並不可怕,因為死就是生,所謂「視死如歸」也。

贊浬所寫的台語詩《寄不出去的批》,令人感動。

期待聖山的山粉圓魔法阿嬤贊活的"Pan"。還有…,Aries的「大擁抱」。

祝5月2日大台中ABC大會成功,台灣加油,台獨萬歲!

弟 陳水扁2010.4.22 22.00 pm

延伸閱讀:
〈阿扁答辯書〉陳前總統2010年4月9日於台灣高等法院最後答辯(含重點)
更多與阿扁總統(贊凡同修)的往來信件
阿扁與台灣神的生死之約
幫阿扁念經祈福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