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8日

Emma 喃喃自語(一)


2009.8.23對我來說是特別的日子,開始主持電台的日子,從來沒想過會當電台主持人,非常不可思議,值得寫起來為自己做紀錄。

大家有沒有聽過講話一直出現抖音,第一天的節目,真是剉到不行 Orz

每周一次的節目,將近5個月的時間,努力的介紹228台灣神的事蹟,加上在讀書會報告228台灣神的事蹟,表現尚可,大家都很有耐心的鼓勵著我,等著我慢慢成長進步,讓我覺得很感動,同修們,有你們真好。

2010.1.15之前寫228台灣神的簡介(總編輯的人更辛苦),挑戰任務,壓力很大,總共寫了好幾位228台灣神簡介,趕在12點之前交卷。為什麼會寫呢?以前的我會想說,有別人會寫,不必用到我,但是因為一直想為228台灣神做事情,所以,想寫,並不是為了可以掛名。掛名,這是一件讓人壓力非常大的事情,本身文筆不好,如果寫的不好,會很對不起228台灣神,原本以為不會掛名的,怎知,後來說要掛名,這下不努力不行了,不能不做。下筆的時候,真的是想破腦袋,當找不到詞句的時候,這時候突然很懊悔,為什麼不多讀點書呢!還好,228台灣神一直給我靈感、智慧,感謝228台灣神!發現自己在整理資料時,慢慢的累積智慧,感覺到自己的進步,學會如何把一大堆資料整理起來,列出想給大家知道的重點,努力傳達228台灣神想要傳達給大家的想法,我做得不夠好,但我盡力而為。

已經交卷了,對自己的表現不甚滿意,60分,應該要寫得更好,嗯,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ㄏㄏ



沒有留言: